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13:05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科技局,各地州(市)科技局,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定于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深圳市人才园、大中华文化交易广场等相关分会场举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

本届高交会将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实地展览+远程参展”相结合的会展模式,围绕我国“十三五”期间重大科技专项、基础研究、前沿技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典型成果,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医疗、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本届高交会将利用5G、VR等信息化手段,为不方便实地到场的展商和观众提供远程参展观展的服务,作为实体展览的有效补充,丰富展览的内容和形式。

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担任团长;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科技厅主要领导担任副团长带队参加本届高交会。由自治区科技厅牵头会同商务厅、教育厅、财政厅、知识产权局负责本届“高交会”的组团工作。新疆代表团将围绕展会主题,通过展览展示、推介交流、参加论坛组织调研等多种渠道,展示我区在节能环保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援疆创新合作成果、离岸孵化器进展情况,促进合作交流。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团方式

1. 由自治区人民政府统一组团参展;

2. 各地州()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各推荐2~3项最新科技成果所有参展项目由自治区科技厅统一对接、筛选;

3. 各地州市科技局负责组织所属地州(市)科技企业并带队参会参展;

4. 自治区教育厅负责组织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工程学院等高等院校参会参展

二、参展费用

本届“高交会”新疆代表团将按“主题明确,整体特装”的原则统一布展,所产生的展位费、特装费、展板设计制作费由自治区科技厅统一支付参会人员住宿费餐费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三、相关要求

1. 请有意愿参展的单位于1023日前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板信息表》(附件1)、图片素材(5-8张JPEG格式图片像素大小不低于120点/厘米)、《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品情况登记表》(附件2),报自治区科技厅邮箱:kjthjb@126.com

2. 请参会单位于1023前填写《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办证申请表》(附件3)报自治区科技厅邮箱:kjthjb@126.com

3. 本届“高交会”会刊资料及证件办理采用网络申报形式,会务组将统一为参展单位分配填报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参会单位于10月23日前与会务组联系获取用户名及密码,登录“高交会”官方网站(www.chtf.com)完成网上填报:第一步填写《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商资料填报表》;第二步完成网上证件办理工作。

4. 展会期间,有需要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的参展人员,请与会务组联系,并填写《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住宿申请表》(附件4)于10月23前报自治区科技厅邮箱:kjthjb@126.com

、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参会代表统一报到时间2020年11月9日~10

地点:深圳市福虹路5号福华大厦丽呈东谷酒店

、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参展单位和洽谈签约项目,充分利用“高交会”的平台,宣传推介我区科技成果,促进疆内外技术合作与交流。

、联系方式

新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务组):

    崔  奇  0991-4592860,18129247793

王付娟  0991-4504198, 13999137080

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

肖  毅  0991-3824870

传  真  0991-3824870

邮  箱  kjthjb@126.com

  

附件1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板信息表

附件2: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品情况登记表

附件3: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办证申请表

附件4: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企业住宿申请表

                                               自治区科技厅

                                               2020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