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科技活动周

科技厅、区妇联开展“科技牵手·情系灾区·巾帼共建新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0-08-09 17:26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日前,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妇联联合在青河县、富蕴县、阿勒泰市、福海县开展了“科技牵手?情系灾区?巾帼共建新农村”活动,为广大农牧民送科学知识、医疗服务和技能服务。活动组织医疗畜牧专家走村入户28户,举办畜牧兴家知识、大棚蔬菜、手工制作讲座10期,培训农牧民1000余人,义诊妇女300余人,培训医务工作者50余人,发放各类科普书籍3000余本,并召开了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

        该活动于2008年启动,是自治区科技活动周的传统精品活动,每年在一个地州开展,旨在加快农村妇女脱贫致富的步伐,不断提高农牧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