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联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8 09:36
来源:新疆科技报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2月14日,墨玉县萨依巴格乡喀日克萨依巴格村委会格外热闹。自治区科技厅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80名干部职工与该村村民一起参加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科技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多里坤·阿吾提,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本次结亲活动总领队余斗星,自治区人民政府305项目办公室主任马华东参加了联谊会,并向参加结亲活动的干部职工和村民送上新春祝福。


多里坤·阿吾提在联谊会上向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奋斗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干部职工致节日的问候并希望民族团结的种子在这片广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余斗星说,2018年,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收入持续增加,不少贫困家庭已实现脱贫。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勇于担当作为,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为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当日的联谊活动中,喀日克萨依巴格村村民和返校大学生穿着鲜艳的节日盛装,表演了歌舞《爱我中华》,结亲干部职工也走上了舞台,为大家表演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让初春的村庄充满了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