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举办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4 09:36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自治区科技厅70名党员干部来到墨玉县萨依巴格乡沿河村和其格勒克村,与亲戚一起迎接新年!

2月3日,科技厅结亲干部在沿河村村委会与村民共聚一堂,举办迎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敏,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吉力力·合力力分别向村民和干部们致新春贺词。


活动现场

联谊活动上,大家合唱了《国家》、村民表演了舞蹈《茉莉花》……联谊会现场洋溢着团结、欢乐、祥和的气氛。

2月2日,科技厅驻其格勒克村工作队、科技厅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党员干部和村“两委”共同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开始了——小合唱、乐器演奏、独舞、大合唱、麦西来甫……在欢快的舞曲、优美的歌声中,联谊活动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是合唱《歌唱祖国》时,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整个村委会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干部职工和村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