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科技厅第三批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干部与村民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09:41
来源:新疆科技报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2月28日、29日,自治区科技厅第三批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干部分别在喀如克萨依巴格村和英萨依巴格村与村民一同举办了联谊活动。

12月29日,在喀如克萨依巴格村,干部们和村里的老党员、亲戚举办了自治区科技厅“结亲周、迎新年、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敏对萨依巴格乡及喀如克萨依巴格村对民族团结“结亲周”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祝所有村民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科技厅结亲干部依力亚尔·吐尔逊向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联谊活动中高潮不断,自治区人民政府305项目办公室主任马华东在都塔尔的伴奏下,独唱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塔里木河》,在歌声的带动下,大家一起上台跳起了麦西来甫。结亲干部常铖临时创作一首《岁月如歌》现代诗,用诗歌形式来吟诵一年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刘智敏与马华东带领结亲干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村民们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全体结亲干部还与亲戚们同吃抓饭。

12月28日,在英萨依巴格村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的科技厅干部与村民进行了联谊,结亲干部们向村民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华东深情地唱起了歌曲,幼儿园的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唱起了国歌 ,还背诵了唐诗,其他结亲干部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联谊会上,结亲干部和村民欢快地跳起了麦西来甫。歌声、笑声、掌声汇成一片。中午,科技厅干部还为参加联谊活动的村民精心准备了可口的抓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