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发声亮剑专题 / 发声亮剑

围绕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发布时间:2017-07-06 16:55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   高建国

2017年4月14日,在新疆日报头版看到题为《做社会稳定的坚定捍卫者》文中报道了自治区科技厅以“把维护民族团结放在首位”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学习的活动,学习《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争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捍卫者。

面对新疆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斗争形势,作为党培养的干部就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暴恐分子“两面人”宗教极端亮剑。作为自治区政协委员、常委更要在社会活动中与各民族同胞交流交往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让我们的敌人无机可乘。

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为新疆明确了(4 1)重大政治任务。围绕总目标,要坚定坚决维护核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作为无党派人士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民族观、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分裂、旗帜鲜明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