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发声亮剑专题 / 发声亮剑

科技厅系统召开离退休人员“三爱”“三反”发声亮剑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17:0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5月8日,科技厅召开厅系统离退休人员“三爱”“三反”发声亮剑大会。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敏出席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退休干部代表原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曰知、科技厅原巡视员夏尔甫丁·夏米西两位老领导针对此次会议主题进行发言,他们用铿锵的语言道出心底的誓言,激发老干部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以及更加坚定地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要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

离退休人员集体合影


    热依汗·玉素甫表示,召开“三爱”“三反”发生亮剑大会,是我厅全面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位老领导的发言,充分体现了老领导、老同志们,立场坚定,敢于担当的大局意识,使我们很受教育和启发。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鼓励和要求:

一是衷心感谢。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对科技厅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每项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退色”,时刻关心科技厅改革发展的主人翁精神,令人敬佩。二是真诚希望。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总目标实现的重要的一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影响力强,是我厅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三是全力保障。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老干部工作者要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宗旨,及时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相关待遇,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努力让广大老干部舒心、安心。我们要更加踏实的落实习近平同志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贡献,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讲话


    发言结束,大家进行“我是中国公民”宣誓。到场人员在印有“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红色条幅上签名。
    厅系统离退休人员近150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