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科技人才

美国ARRAY信息技术公司资助我第三批赴美培训人员起程

发布时间:2011-06-08 11:5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由美国ARRAY信息技术公司资助的第三批赴美培训人员于6月1日起程。此次参训的3名学员分别来自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国家305项目办公室。依照美方安排,他们将在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接受为期半年的地质相关专业和英语语言培训,参加12月初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1年北美地球物理年会。ARRAY信息技术公司将全额资助三人在美期间的各项费用。

        为新疆地学界培养复合型人才计划于2005年开始,由美国ARRAY信息技术公司出资,国家305项目办组织实施。该计划已先后在2007年、2009年分两批选派了8名地质科技和管理人员赴美接受培训。该项计划目标是利用10年左右时间为新疆培养地学复合型人才20名。(305项目办  郭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