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科技人才

2010年首届“自治区科技型企业管理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0-05-31 12:2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由自治区科技厅人事教育处主办,新疆科技干部培训中心具体承办的“2010年自治区科技型企业管理骨干培训班416上午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自治区科技厅办公室主任童中华主持开学典礼,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陈旗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并做了动员讲话。新疆科技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燕同志系统介绍了培训内容,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为期15天,学员共计50人,分别来自我区各地州县、市的49家企业的中高层管理骨干。培训内容主要设置三大专题,11个讲座。包括:区域科技创新体系与政策;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能力建设;企业运营管理理论与实践等内容。培训采取全脱产的形式,实施理论讲授、模拟训练、实地参观、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保证教学效果,本次培训特邀请了来自北京、青岛、广东和自治区的各大专院校的知名专家、教授,以及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领导进行授课。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区科技型企业管理人员的创新意识和统筹全局的工作能力,重点培养和造就企业管理干部在企业自主创新、战略规划、运营管理方面的水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