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科技人才

2010年新疆科技型企业管理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0-05-31 12:3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切实发挥科学技术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提高科技型企业的宏观思考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新疆科技干部培训中心具体承办的“2010年新疆科技型企业管理骨干培训班”于430上午举行了结业典礼。自治区科技厅人事教育处处长于峰主持结业典礼,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陈旗同志参加结业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新疆科技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燕同志做了培训总结。

  培训班为期15天,学员共计49人,分别来自我区各地州县、市的49家企业的中高层管理骨干。培训专题包括:区域科技创新体系与政策;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能力建设;企业运营管理理论与实践三个专题11个讲座。培训采取全脱产的理论讲授、模拟训练、实地参观、案例分析相结合的综合教学方式,授课老师分别来自北京、青岛、广东和自治区的各大专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教授以及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领导,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教学评估的满意率达100%,其中很好占61%

  通过15天的集中学习,使广大学员在企业战略规划、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上有了新的认识,在管理水平和能力上有一定的提高。本次培训也为我们今后更大规模的开展相关培训,更好的服务于新疆企业的发展,有效的推进科技型企业创新能力的提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