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创新载体 / 园区

吐鲁番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15-05-27 00:0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自2012年批准建立以来,目前规划总面积5000亩(核心区1 500亩),重点发展设施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等,按照“两轴、一曲、七点”布局建设。核心区建设综合服务、苗木培育、加工贸易、科研服务等;示范区建设瓜果蔬菜种植、葡萄种植、哈密瓜种植等示范基地。2013年园区产值939万元,年利润489万元。园区建成43座总面积25000平方米的日光温室示范区,为新技术、新设备、新品种提供示范展示的平台。同时,在吐鲁番市二堡乡建立了设施农业示范农场。示范农场总面积2000亩,主要开展秋延晚和早春茬的设施西甜瓜、番茄、辣椒、茄子、黄瓜等瓜果蔬菜生产和果菜新品种的引进及水肥一体化技术试验示范等工作。
    联系人:方海龙主任
    电  话:13899303075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亚尔果勒村
    邮  编:83800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