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创新载体 / 园区

克拉玛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15-05-27 00:1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2014年12月获批建设,目前园区规划面积为50万亩,已建成“田成方、林成网、管(渠)相通、路相连”的格局,申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拟采取“一园、三核、四区”的布局,核心区规划总面积1.52万亩,重点构建畜牧和农副产品加工两条产业链,并配套发展休闲观光产业,打造基于循环经济的现代农业产业链,突出农业高标准化生产与农牧业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农业科技信息服务、技术培训、园区管理、企业孵化、生活服务等核心功能。园区以推进现代农业生产体系建设为目标,实现养殖、种植和加工的有机衔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辐射带动克拉玛依全市乃至北疆现代设施农业和现代畜牧业发展。园区采用克拉玛依市聚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运作模式。
    联系人:宋海涛
    电  话:0990-6931124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环林北路61号
    邮  编:83400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