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创新载体 / 园区

新疆乌鲁木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15-05-27 00:10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2013年获批建设以来,按照“立足都市、服务全疆、带动周边”的总体要求进行规划建设。围绕乌鲁木齐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需求形成“三产促进二产带动一产”的发展模式,与新疆农科城、国家和自治区级农业科技园区结盟共建,创建以高技术、高效益、高品质为特色的,引领新疆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典范,辐射带动全疆特色农业和现代都市农业的发展。园区分为三大区域: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 其中核心区与示范区总面积为17.51万亩, (核心区:分为城北片区、城南片区、电子商务片区三个部分,面积为4.74万亩。)空间上形成“三核五区”的格局。示范区:包括北郊都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米东区长山子现代种养业示范区、乌鲁木齐县生态农业示范区、达坂城区种养示范区和头屯河农业科技示范区,总面积12.77万亩。辐射区:通过现代都市农业科技引领的标准化与品牌建设,以电子商务服务产业体系的发展,辐射带动全疆农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商品化建设。
    联系人:范振九
    电  话:0991-2313701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技局
    邮  编:83000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