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创新载体 /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新疆冷水鱼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5-06-04 23:58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充分利用联盟中科研机构、大学、企业技术中心等现有科研条件和产业优势,结合新疆冷水鱼产业重大技术需求,以加快行业基础科学、前沿技术、应用技术稳步提高为目标,重点开展冷水鱼种质检、病害防治、加工等方面共性技术和产品的联合研究与产品开发、冷水鱼养殖及加工产品标准研究与制修订、新疆冷水鱼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经过3-5年的努力,形成新疆冷水鱼产业共性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重点围绕新疆冷水鱼品种缺乏、单产水平低、加工产品单一等问题,研究适宜新疆不同区域的冷水鱼种鱼繁育体系、延伸冷水鱼加工链条,构建适合新疆的冷水鱼养殖、生产、加工技术创新体系,促进新疆冷水鱼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加快新疆冷水鱼产业的发展,我们组建了新疆冷水鱼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疆冷水鱼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以冷水鱼加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或其他组织机构为组成机构,整合产业技术创新资源,促进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新疆冷水鱼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组建,将有利于攻关一批冷水鱼产业共性、关键和前沿技术难题。

责任单位:新疆赛湖渔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静

联系电话:13031351861

    箱:xjshyy2226155@126.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