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创新载体 /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新疆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5-06-04 23:54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联盟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围绕产业技术创新链,建立产学研结合的饲料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和支持创新技术向企业集聚,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通过饲料生产加工中关键技术的研究、集成与示范,构建起具有区域特色的饲料优质高效产业技术体系。将联盟发展和建立成新疆饲料行业具有集成国内外科研成果、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研究开发饲料高新技术产品、培养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充当行业产业化技术源头、带动新疆饲料工业发展的技术转化和科技支撑的平台。联盟围绕新疆畜牧业产品的优质、高产、高效、安全生产目标为导向。发挥联盟成员优势强化协作沟通,根据新疆区域农业资源现状,开展符合新疆畜牧业需求的新型、营养饲料关键技术的研发、技术升级和产业化基地建设,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建立新疆饲料产业营养配比技术创新体系、饲料质量监督检测体系、饲料脱毒监测和预警技术创新体系、饲料企业营销服务体系等。促进以饲料产品为载体的饲料产业综合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新疆饲料产业综合服务能力。

通过35年的时间,实现新疆饲料产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大幅度提升,通过35年的时间,实现新疆饲料产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大幅度提升,饲料联盟科技创新体系框架基本形成,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应用水平显著提高,优势畜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改善,全行业科技成果转化率达到50%以上,推动新疆传统畜牧业向质量效益型的跨越,全面实现新疆饲料工业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单位: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宏伟

联系电话:13999369898

邮箱:306172784@qq.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