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源 / 创新载体 /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新疆库尔勒香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5-06-04 23:5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新疆库尔勒香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紧紧抓住香梨产业面临的瓶颈问题,重点解决:香梨品质退化、品种改良问题;梨树抗逆性下降,冻害频发问题;省力化栽培技术,提高果园机械化作业问题;香梨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和工艺问题;机械化分选问题;改进香梨出口欧美国际高端市场的内外包装问题;以及进一步提升精细安全的气调贮藏保鲜技术,构建起具有区域特色的香梨优质高效产业技术体系。同时,根据新疆香梨区域性、唯一性、高品质的资源优势,开发符合新疆香梨产业发展需求的、符合国际规范的出口导向型标准化生产关键技术,加快绿色、有机果品基地建设步伐,加强品牌建设,创建具有全国影响的名牌产品,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联盟发展目标是建立新疆香梨产业具有集成国内外科研成果、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研究开发香梨高新技术产品、培养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充当行业产业化技术源头、带动新疆香梨产业发展的技术转化和科技支撑的平台。

责任单位:新疆拓普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铁群

联系电话:15809968228
    箱:1293467823@qq.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