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信息 / 特色栏目

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咨询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21:49
来源:新疆科技报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自创区)建设工作,11月28日,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咨询论证会在自治区科技厅召开。会议由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旺盛主持。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乌鲁木齐高新区、昌吉高新区、石河子高新区负责人对各自创区规划编制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自创区专家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乌鲁木齐市科技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科技局、石河子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旺盛在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自创区所做的五年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表示总体上进展顺利,为自创区下一阶段任务的开展奠定了好的基础。他要求各自创区在目标定位、项目设计、管理体制、政策措施等方面,需结合各自发展特点,提出实实在在的可操作的目标、任务、措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要不同于以往任何规划,要立足改革导向、政策导向、落实导向,对自创区发展规划予以修改。他还对各自创区在规划发展定位、产业、空间布局、政策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安排。
    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家成员、兵团科技局、乌鲁木齐市科技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科技局、石河子市科技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昌吉高新区、石河子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及人员,自治区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