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科技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8 12:53
来源:新疆科技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2月17日,自治区科技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开班仪式在自治区科技厅举办。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场景。
热依汗·玉素甫说,当前自治区正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科技厅将用一周的时间,分批对厅系统县处级干部及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和系统培训。
热依汗·玉素甫就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县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夯实理论功底,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学用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把参训学习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谋划落实本单位、本处室当前和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严格制度规定,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参训。


仪式场景。
在开班仪式上,新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邓社民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科技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含四级调研员)干部,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在厅办公楼参加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305项目办公室、厅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单位进行视频连线学习;厅系统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副队长,选派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南疆双语支教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在墨玉县萨依巴格乡沿河村会议室进行视频连线学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