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科技厅开展2020年五一节前“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17:20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厅五一节前“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的要求,4月30日,自治区科技厅在家厅领导带队,分4个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指导整改等形式对厅系统各单位(部门)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安全生产档案和台账


检查办公场所环境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围绕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安排部署、安全设施管理维护、危险化学品使用管控、特种设备使用维护、应急装置运行、办公场所环境等七个方面,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各单位(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危险物品安全存放、档案室、机房管理及打印机保密安全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点对存放、使用易燃、易爆物品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要求责任单位定人定责并立即整改到位,彻底杜绝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单位平安。

科技厅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安全联络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