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科技厅系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3 15:55
来源:新疆科技报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月21日,科技厅系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主持了会议。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张小雷全面总结了2019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自治区“1 3 3 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提出了2020年科技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从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加快科技支撑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加快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试验区和自创区建设步伐;加快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开展全方位科技合作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张小雷

热依汗·玉素甫说,2020年科技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接下来的关键就是狠抓落实。热依汗·玉素甫要求,全厅系统一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建设忠诚担当干部队伍。

热依汗·玉素甫强调,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安排,确保全厅系统各族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平安的节日,要切实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落实好节日期间的维稳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现场

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吴红展,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敏,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斗星,自治区人民政府305项目办公室主任马华东,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厅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科技厅系统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度厅系统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厅系统“老有所为和敬老、爱老”先进个人的通报》。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局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