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5:55
来源:新疆科技报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月3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科技厅系统的1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履职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热依汗·玉素甫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不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热依汗·玉素甫要求,科技厅厅系统各党支部要贯彻领会《自治区直属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精神,做好各自提升计划,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厅领导,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二级局、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昌海代表区直机关工委到会交流指导。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