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填报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5 16:19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新科规2019〕1号)要求,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实行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制度。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是项目监督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自治区科技厅将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随机抽取部分项目适时开展专项检查现将报送2020年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范围

2018年~2020年期间立项,2020年12月在项目实施期内(包括延长期限内)的自治区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天山青年、天山雪松项目和2020年12月追加经费安排的计划项目

二、编制要求

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着重从组织实施角度,围绕项目任务书(合同书)的内容总结年度项目实施重要进展情况,具体包括项目的总体目标及考核指标实现程度、组织实施及管理运行情况、人员、资金等支撑条件落实情况等,并报告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及突出进展。

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任务专项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包括总报告和各分任务的分报告以总报告为主,各任务年度报告作为附件进行提交。项目牵头承担单位根据项目一体化组织实施的工作方案,认真组织项目及各任务承担单位编制项目(任务)年度执行情况报告。

项目执行情况报告填报项目2020年全年进展情况以及从项目立项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的总体进展情况

项目执行情况报告要真实准确,项目负责人和承担单位要认真把关。主要任务和目标的完成情况有对应的佐证材料附件作为支撑依据。要求文字简练,重点突出(报告文本第一次出现外文名称时要写清全称和缩写,再出现时可以使用缩写)。

三、填报方式

项目执行情况报告通过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客户端填报。自治区科技厅网站主页进入“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左下方相关下载中下载“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客户端”,并在计算机上进行安装成功后。使用项目(或课题)负责人账号登录客户端,点击页面导航栏目的“年度报告”选项进行填报。(注: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前,请先将计算机上杀毒软件关闭或退出)

四、填报时间

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在线填报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16:00至2021年2月2824:00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截时间前完成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的填报工作。

五、联系人及电话

服务平台技术支持:

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0991-36752843680751

科技厅相关业务处室:

发展规划处:0991-3850038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0991-3822242

自创区建设与科技援疆处: 0991-3835189

高新技术处:0991-3836818

农村科技处:0991-3828086

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0991-3813713

引进智力与人才服务处:0991-3839093

国际合作处:0991-3822201

                                                                            2021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