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认定赵江山同志实验技术系列高级实验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进一步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新党办发﹝2018﹞9号),进一步激发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推荐,根据《自治区特殊人才认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规定(试行)》(新人社发﹝2012﹞85号),经审核,赵江山同志符合第五条第(五)项“其他能够证明为国家或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或为引导行业发展做出显著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的申报条件。拟认定赵江山同志实验技术系列高级实验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 0991-3820090

                 

                                                     自治区科技厅  

                                                    2021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