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18:58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新政发〔2018〕80号)文件要求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起草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组织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按附件2格式要求填写,并于12月22日前提交。我厅将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后,按程序报批审定,适时向社会公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通过电子邮箱反馈意见请发至xjkjtsjc@163.com

通过信函方式反馈意见请寄至: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科学一街353号自治区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邮编830011),并在信封上注明“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麦尔哈巴   0991-3837354


附件: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自治区科技厅

                                                                           2020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