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参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8:10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科技局、)科技局、国家和自治区农业科技园区、涉农科研院所和高校及企业

由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以下简称“农高会”将于2020年10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安排,我区今年将通过线上模式组织参加云上农高会,不组织代表团参加实体展会,并由自治区科技厅牵头组织线上参会工作为做好线上参会的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内容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上合组织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2020年中央1号文件和《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精神,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全面展示新时代“三农”工作伟大成就,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农业强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二)筹办思路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采取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下线上融合的方式举办。将举办开幕式暨2020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2020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合作圆桌会议、2020脱贫攻坚(杨凌)论坛、全国农高区高端论坛、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发展论坛、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等活动。依托互联网新技术,对“农高会”官网进行全新结构设计和流程再造,举办云上“农高会”,建设展会新平台,开展云上展览、洽谈签约、会议直播等活动,实现线下线上融合办展,让与会嘉宾、全球企业和观众以“面对面”+“屏对屏”的方式参展参会,推进“农高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升级,更好服务“三农”。

二、时间安排

1. 9月23日前,由各地(州、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报送“第二十七届‘农高会’报名参会回执”(传真及电子版,见附件1)。

2. 9月27日前,参展单位、企业上报线上参展资料(见附件2)。

3. 10月10日前,自治区科技厅将进行系统调试和线上布展。

三、组团方式

1. 自治区科技厅作为牵头单位负责组织线上参会工作。

2. 全区所有参展项目由自治区科技厅统一对接筛选后组织线上参展。

四、参展费用

线上模式参加展览费用全免

五、注意事项

)科技主管部门为参会召集单位要及时通知各相关单位和企业积极加线上活动

各涉农单位和企业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展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通过线上交流,争取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六、联系方式

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杨  倩:0991-3836587 

达尔汗·巴哈提汗:0991-6990703

史  媛:13579959977   

传  真:0991-3835442    

邮  箱:ncc3822204@126.com,371238444@qq.com

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

郭  萍 0991-3822204

附件:1. 第二十七届“农高会”线上报名参会回执

      2. 第二十七届“农高会”线上参展材料标准

    

                                                                                        自治区科技厅

                                                           2020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