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征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19:19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做好新疆“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实操性,现公开征集新疆“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建议,建议要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操作性。

一、突出重点

坚持“三个面向”:面向科技前沿,面向我国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同时要紧密结合新疆科技发展实际,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新疆科技创新发展、成果转化、乡村振兴、科技惠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援疆、科技合作、科技金融、科技体制改革、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时间

2020年95-9月30

四、参与方式

1.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ling2775@qq.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自治区科技厅

                                                                            2020年9月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