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2020年自治区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9:45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各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局,自治区各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经自治区职称工作主管部门同意,决定举办2020年自治区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专业科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自治区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方式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生态文明建设、创新思维方法、专利保护知识、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及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系列职称申报操作实务等。

三、培训形式

邀请我区有关专家、学者,采取网络授课、在线讨论、学员交流、案例分析等形式开展培训。

四、考核与发证

学员完成全部培训课程,提交1篇结业论文(2000字左右),考核合格的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书》。

五、报名及培训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7月20日

培训时间:2020年7月21日~7月29日

六、培训费用

每人收费550元(包含报名费、教材费、培训费、考核费、证书费)。

七、其它

培训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方式,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受理报名,学员登录新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平台(www.xjzcsq.com)进行报名。

联 系 人:祁燕、胡燕

联系电话:(0991)3838758、3660096(传真)

继续教育qq群:942950217 

附件:继续教育网上报名和网络学习的操作方法

                                                                                      自治区科技厅

                                                                                     2020年7月10日

附件:

继续教育网上报名和网络学习操作方法

一、网上报名流程 

1.登录新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平(www.xjzcsq.com);

2.点击“参加自治区评审登录”进入系统,在“我的主页”选择继续教育,点击“继续教育报名”,进入“新增报名”;

3.进入报名页面,选择相应系列(自然科学研究、实验技术系列)、级别,选择培训机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人才开发中心,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附件;

4.附件需上传免冠一寸照片,提交待培训机构审核,审核通过即报名成功。

二、网络学习流程

1.网络学习利用钉钉软件进行下载钉钉,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2020年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学习群;

2.进入学习群后,在群设置中,修改“我在本群的昵称”,如实填写个人姓名

3.学员按照规定的培训课程完成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