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支援抗疫暖人心——经开区(头屯河区)向科技厅赠送锦旗与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2-19 15:52
来源:新疆科技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2月15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嵩山街片区党工委、管委会自治区科技厅送来了“鼎力相助战疫情 务实认真显担当”的锦旗,以及经开区(头屯河区)委组织部的感谢信,表达了对自治区科技厅在抗击疫情中表率在先、共克时艰的感谢之情。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斗星代表科技厅接受锦旗和感谢信。


获赠锦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治区科技厅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派出20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赶赴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的多个社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进入角色,打头阵、做先锋、勇吃苦、乐奉献,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核酸检测、药品和生活物资保供、生活垃圾清理、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的无私大爱,与社区居民群众一道筑起坚实的“防疫墙”。


获赠感谢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