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6 21:19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2月6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厅系统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如标主持会议。


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依汗·玉素甫指出,2020年,全厅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科技工作的要求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型新疆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场景。
热依汗·玉素甫强调,厅系统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创新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自治区科技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科技创新,系统谋划、全力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的科技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通报了厅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抓好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如标、刘智敏、多里坤·阿吾提,自治区人民政府305项目办公室主任马华东,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厅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度厅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度厅系统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度厅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的通报》。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吴红展,厅系统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305项目办公室、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