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编制调研座谈会在科技厅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13:07
来源:新疆科技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全面掌握自治区“十三五”科技人才发展情况,制定好自治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切实提高我区人才发展规划的战略性和前瞻性,12月9日,自治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编制调研组在科技厅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自治区科技厅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于峰主持。
在座谈会上,科技厅引进智力与人才服务处、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疆科技人才开发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就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计划实施、人才激励政策落实、科技成果转化、专家服务基层、科技特派员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来自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分别就人才引进、人才奖励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中,调研组专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副主任周大亚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新疆人才工作发展的实际情况,编制出符合人才成长规律的自治区人才发展规划纲要。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和厅直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