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调研“十四五”文化与旅游产业科技创新需求

发布时间:2021-01-27 19:28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为“文化润疆”和“旅游兴疆”提供科学技术支撑。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如标一行前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座谈共商“十四五”时期文化与旅游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详细介绍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科技规划思路以及自治区文博系统的“十四五”科技创新需求。双方紧紧围绕文化润疆工程和新疆旅游产业发展的需要,在全面推动文化和旅游科技信息化融合发展、智慧文旅生态体系建设、文物保护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沟通,一致认为应当加强双方“十四五”期间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新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科技厅、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自治区文博院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