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11:44
来源:新疆科技报社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2月8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科技厅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场景       

刘智敏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规章制度的落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四是要结合年终岁尾季节性特点,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五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预防和值班值守工作。       

刘智敏强调,科技厅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单位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按照《2020年科技厅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立即开展“六加一”行动,并实施隐患排查与整改,确保隐患整改不过夜,时刻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加强配合,确保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       

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305项目办公室、厅机关各处室处级领导干部和厅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