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新疆代表团参展第二十二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4:40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1月11日至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高交会集成果交易、产品展示、高层论坛、项目招商、合作交流于一体,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届高交会参展工作。11月6日,新疆代表团各代表陆续抵达深圳,积极筹备各项参展工作。11月1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郝勤芳带队考察,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智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吉力力·合力力陪同。考察团先行前往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亚互联(深圳)电子信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深港产学研基地(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修院),就相关问题询问了解进行交流。调研中,郝勤芳强调,新疆科技工作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抢抓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位于辐射中亚核心区的区域优势,加快向西发展步伐,要找准着力点,加强沟通,互通信息,用“一盘棋”的发展思路,共同促进资金、产业、技术的转移。

11月10日晚,新疆代表团组织召开会前预备会,代表团主要成员及各地州(市)带队领导参加。会议由刘智敏主持。刘智敏要求各代表全力做好参展准备工作,有问题有需求及时沟通协调解决。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成功就展会期间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郝勤芳要求各位参会代表要充分利用高交会这个舞台,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展示新疆风采,讲好新疆故事。各位负责人要做好服务工作,严格执行展会各项规定,高质量完成展团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