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参加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参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1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0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自治区参加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线上参展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吉力力·合力力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杨凌举办。借力网络,新疆30家企业150余种的特色优势产品预计在线上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从9月初开始,自治区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和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就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准备。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经过层层筛选在全疆各地征集的11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中,选出了30家最具我区优势特色的企业参加博览会的线上产品及企业展示,力争让参观者看到我区最具优势的特色产品和企业,进一步有效拓展我区农产品市场。

吉力力·合力力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开幕前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展览要紧紧围绕“科技支撑新疆现代农业发展、创新助推乡村产业全面振兴”这一主题,充分展示自治区特色优势产业的最新成果。去年我区20余家企业携近百种展品第一次在农高会上亮相,共签订合作协议4项,金额8100万元。今年我区代表团突破了地域环境的限制,创新形式,第一次以云上展览的方式参加农高会,并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竞相参与,是对新疆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和名优特农产品的展示与推介的良好机会,以高水平展会推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对提升我区农业科技支撑能力、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脱贫增收将会产生积极推动作用,更为今后实现线下线上融合办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