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外专局)组织召开2020年“二次引进”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8:51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10月28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外专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二次引进”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评委由自治区发改委、农科院、林科院、畜科院和水产科学研究所相关专家组成。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斗星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做好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二次引进”项目指有针对性地将内地省区从国外引进的、表现优良的农业新技术和新品种,引进到新疆进行示范性种植及推广的活动,具有见效快、成本低、易推广等特点。同时,也是促进我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拓宽农牧民增收,助力精准脱贫渠道的有效途径。今年全区各地州市、科研院所共申报“二次引进”项目51经初审参加评审项目30项,其中种植业项目26项,渔业项目2项,畜牧业、林业项目各1项。

会上,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斗星同志从坚持标准,好中选优;把握重点,兼顾地州;严格评审,公平公正三个方面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评审会以项目的先进性、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成果的推广性、效益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经费使用情况等为评价标准,进行量化打分,为重点支持的项目提供了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