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19:56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2020年10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和新疆新科源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对接会圆满落幕。疆内10家知名投资机构、7家商业银行和1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8家大赛获奖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改善我区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大赛整合优势资源的能力,为优质项目和资本搭建对接平台,着力解决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难题,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快速成长。会议以投资机构演讲、商业银行介绍金融产品企业融资路演等多种形式开展,实现了资本与企业的有效对接,并共同探讨了企业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更好的助力参赛项目成长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