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19:51
来源:新疆科技厅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2020年10月22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培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和新疆新科源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晋级总决赛企业了解总决赛流程及政策支持,全面展示企业优势,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共有晋级总决赛的1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王楠及新疆广播电视台民生对农少儿中心副主任赵萌等专业人士担任培训导师,为企业讲解了如何写好PPT、现场答辩注意事项、舞台展示注意事项、着装及情绪控制等。

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培训结束后,各参会企业和嘉宾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企业代表反应热烈,积极提问,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大家为赛出好成绩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这次培训,相信参赛企业在今后的比赛能够发挥出最大潜力,勇创佳绩,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