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厅工作

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发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23 16:10
来源:新疆科技人才开发中心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部署要求,帮助我区科技型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自治区科技厅的指导下,新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于3月20日周五上午,携手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等三家金融机构普惠金融部负责同志为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组织开展针对疫情期间专项金融扶持政策及专项信贷服务的网络直播专题讲座活动,当天的共有70多家企业、中介机构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创新培训模式,以网络直播课的方式为企业宣讲国家、自治区及银保监会等出台各项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扶持政策,介绍我区科技金融工作开展情况,推介新疆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积极为企业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同时为帮助企业充分了解金融机构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复工复产专项信贷支持政策,中心邀请三家金融机构专家做客直播间,分别介绍各自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三家金融机构结合政府专项扶持政策,设计数据网贷、抵押e贷、普惠e贴、云义贷、个体工商抵押快贷等多款特色信贷产品,开展非接触式业务办理,为小微企业提供展期、无本续贷、征信修复等抗“疫”政策,充分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科技型企业渡过难关。


当天,直播课堂最高同时在线百余人以上,活动反响热烈,通过两个小时精彩的线上直播讲解,企业家充分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扶持政策,并在第一时间分享新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与金融机构带来的惠企举措。会后,多家企业咨询惠企政策等内容。


                                                  新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