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学习他山之石 促进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4 18:09
来源:伊犁州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进一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强与江苏省科技厅交流合作,在招商引资方面搭建交流新平台,1115日至19日,伊犁州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学文带领业务处室负责人赴对口援疆省会江苏省南京进行招商引资考察对接。

座谈会上,程学文副书记将近年来科技援伊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专题汇报,对江苏省科技厅对伊犁州在科技创新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对口科技援助、项目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考察组还先后走访了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南京华狮新材料有限公司、南京九思高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科研院所、6家科技企业,召开座谈会6场次。促成了《伊犁州农业科学研究所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深化合作方案》签订伊犁州科技企业与南京膜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合作、伊犁州林科所与江苏省林科院全面深化合作具体事项以及南京华狮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为期5天的考察学习活动虽然时间短、行程紧,但加深了苏伊两地科技系统交流合作的感情,学习了江苏省企业、园区成熟的管理经验和科学的运营模式,感受了江苏创新发展观念新、高质量发展成果丰硕,宣传了伊犁州特殊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进一步坚定了科技创新驱动推进伊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