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和田赛区)暨第二届和田创新创业大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8-28 16:22
来源:和田地区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和田赛区)暨第二届和田创新创业大赛,经过50余天的紧张筹备、层层选拔、初赛和决赛,于2020年8月26日顺利闭幕。此次大赛报名参赛企业41家,初审确认符合参赛资格的企业37家,最终初赛后进入决赛的企业35家,通过决赛项目路演、网络答辩、评委点评和打分4个环节,共有24家企业获奖,占参赛企业的68.6%。

大赛为和田科技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推广互动的有益平台。值此全民抗疫,守护健康的特殊时期,组委会严格按照自治区组委会的通知精神,做到一个程序不少,一个环节不漏,一项标准不降;为确保大赛的质量,先后组织多批次专家进行商业计划书辅导培训、项目展示路演、现场答辩和摸拟评分,决赛现场还特邀全国5名资深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和评分。本次评审组组长新疆大学信息技术创新总经理、新疆创客学堂总学监、新疆创业大赛评委组长、国家级创业导师、国家级大赛评委夏军老师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和田科技企业大有希望、大有作为、大有发展。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参赛企业通过激烈的碰撞,充分展示科技型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方面所体现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为未来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潜能,为创新企业和团队打造展示交流、创业辅导、投融资对接平台,促进产学研全面融合,更好地引导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继续鼓励科技企业积极的参与到和田的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组委会领导在总结讲话时勉励各企业:一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热爱和田,扎根和田,创新创业;二要科学决策、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投身科技创新前沿;三要创新求变,再创佳绩。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实践,积极投身科技战线,在更高层次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