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哈密赛区)暨第三届哈密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26 13:10
来源:哈密市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8月22日,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哈密赛区)暨第三届哈密市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哈密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密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哈密市委宣传部、哈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哈密市人社局、哈密市金融办、哈密市工商联协办。

此次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赛事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市72家企业和团队参赛,参赛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科技、电子科技、生态农业等行业。

决赛共21家企业入围,其中初创组9家,成长组12家。采用8分钟线上路演+5分钟线上答辩的模式,根据哈密赛区组委会分配的名额,本次获奖企业还将入围参加自治区创新创业大赛

近年来,哈密市将创新创业作为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先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哈密市以此大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把创新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同时哈密市科技局也连续出台了一系列突破性强、含金量高、具有哈密特色的创新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未来,哈密市科技局将持续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创新型企业,推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政策落地见效哈密打造成为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城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