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12:57
来源: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通讯员马军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百城百园”专项行动,更好推进科技金融支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87日,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通过“云签约”形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昌吉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金之镇,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自治州副州长王燕主持签约仪式


金之镇向农业银行新疆分行长期以来对昌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农业银行新疆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昌吉州“三农”事业发展。他指出,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银企对接,主动靠前服务,为推动战略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昌吉州将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携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方面集聚新动能、实现新突破。

孙景伟表示,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好地融入昌吉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昌吉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根据协议,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将发挥在资产增值、贷款融资、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为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辖区内企业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意向融资支持。

签约仪式上,农业银行昌吉分行分别与昌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岐峰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