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创新服务模式,“云上克州”直播间正式开播

发布时间:2020-06-10 11:41
来源:克州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持续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克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服务模式,开发“云上克州”在线直播平台,邀请自治区人才开发中心专家举办创新方法辅导培训班。


2020年6月5日,“云上克州”在线直播平台正式运行。平台设置科技、企业、农产品、互联网、财税金融、法律服务等直播模块,借助直播、课程回放、精品课程、专家在线等服务形式,利用互联网实现科技培训、专家讲座、视频会议、现场教学等科技综合服务活动即时收看,实现足不出户的培训学习新模式。培训内容包括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如何保护并运用好知识产权;企业创新与方法论。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科技型企业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企业内部从事科技研发及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人员35人参加线下培训,187人参加在线学习,示范引领作用显著。


                                                                                         (供稿:克州生产力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