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博州组织参加自治区线上科技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1 18:58
来源:博州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2020年5月19日至20日,博州科技局组织参加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相关企业优惠政策培训会。

全州60家企业、公司、合作社的技术骨干、负责人、财务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受疫情影响,通过钉钉软件平台开展网上授课方式,旨在切实做好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管理工作。博州参会企业、公司、合作社认真聆听了有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政策及实操,企业研发费用核算、科研所得税优惠(加计扣除、固定资产折旧等),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平台应用及实操,知识产权设计、申请策略及高价值专利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审计报告、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高新技术产品收入专项审计报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年报,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报表填报及实操等内容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博州企业、公司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相关企业优惠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公司中的地位、价值等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为做好此次培训会,博州科技局及时转发了培训会的文件,对各县市、园区组织好此次培训会提出具体要求,会前,各县市、园区统计上报培训的企业、公司、合作社等花名册,点对点进行线上软件使用的操作培训,三番五次提醒参会企业、公司、合作社做好准备。培训会期间,各县市、园区对参会企业、公司、合作社进行全程监督,做好考勤的同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培训中的状况,确保参会企业、公司、合作社完整、系统聆听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博州科技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