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昌吉州科技局党组书记葛伟娟带队赴福建省科技厅对接科技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6:09
来源:昌吉州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第六次全国科技援疆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福建科技援疆新发展,促进闽昌科技合作交流,近日,昌吉州科技局党组书记葛伟娟带队赴福建省对接洽谈科技援疆工作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召集对外合作处、资源配置处、规划与政策处和创新办有关负责人与葛伟娟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展厅

座谈会上,葛伟娟书记将“十三五”期间科技援疆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了专题汇报,感谢福建省科技厅对昌吉州科技创新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大力支持就进一步深入开展闽两地科技合作,策划推动科技援疆项目落地,促进“一带一路”两个核心区创新发展与互动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游建胜副厅长表示为了做实做好科技援疆工作,福建省科技厅今年初再次选派了青年骨干赴昌吉州科技局挂职,今后福建省科技厅会一如既往的重视科技援疆工作,通过援疆干部这座桥梁纽带进一步促进闽昌科技合作交流会上,双方就《福建省科技厅与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十四五”科技合作框架协议》草拟工作,以及对口科技援助、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葛伟娟书记一行赴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福州片区、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园区及科研院所进行调研。

参观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