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举办企业高管科技创新培训 助力泽普经济健康有序发展——2020年泽普县企业高管科技创新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04 18:52
来源:白碱滩区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扶贫工作统一部署,区科技局和区民政局结合泽普县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精心举办了“2020年泽普县企业高管科技创新培训班”。

5月20日-5月27日,9名泽普县企业高管在乌鲁木齐高新人才服务大厦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知识产权师资专家闫慎伟,乌鲁木齐智通时略公司首席教练鲁巧玲,新疆银穗税务师事务所雷慧群,自媒体策划人张扬,投资分析师、展融投资CEO王涛等专家授课,主要讲授新时代企业战略和创新思维,领导力、团队之道,财税筹划管理,新媒体运营及品牌建设,市场机遇与管理创新等内容,并结合泽普企业高管涉及的行业领域,组织考察了E工厂(电商、企业孵化基地)、植物工厂、紫晶光电、馕文化产业园、野马古生态园等地,学习企业发展模式、文化和科技创新经验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采取分组互动式教学模式上课,通过专业知识讲解、大量案例分析、体验式教学引导提升学员吸收效率。在课堂互动环节及课余时间,学员针对企业发展及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向授课专家请教,授课专家从学员日常能够接触到的实践案例出发,把问题讲细讲透,确保学员学有所获能充分运用。

通过本次培训,泽普县企业家深入了解了国家经济环境和机遇,拓展了经济视野与创新思维,提升了领导力和科技管理水平,增强了合作意识,认识到创新驱动与合作共享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学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并积极依托与考察点位建立的初步联系,为企业后续的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和科技交流,为促进泽普产业升级转型和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讯员(伊丽菲拉、王小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