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县工作

科技驱动创新 助力招商引资 ——独山子区科技信息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19:14
来源:克拉玛依市科技局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访问量:

根据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的工作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独山子区科技局积极落实创新驱动政策,聚焦独山子区石油化工、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中的关键领域,不断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的同时提高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发挥好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全面细致的科技服务。


会议现场

4月15日下午,独山子区科技局组织科技信息交流会,邀请石化公司科技信息处、石化公司研究院相关专家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应用、智能工厂建设、科技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商讨如何充分挖掘石化央企技术、产品等方面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吸引更多外地企业落户本地投入石化产业链延伸项目的研发生产。

此外区科技局还多种方式服务企业,比如对辖区内科技型企业进行逐一调研走访,解读政策了解需求;制定《独山子区科技创新服务券》政策为中小型科技企业做好服务等等,不断提升科技服务质量吸引更多企业关注独山子、进驻独山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